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重大阴谋正在酝酿!

周二大盘多空博弈可谓剧烈,先是多方承接周一强势大涨顺势反攻,随即便是空方利用人民币大幅贬值在3950点一带强力狙击多方,多头被打个措手不及盘中大幅跳水,尽管尾盘石化双雄异动拉升,但最后仍被空军回压。


?

资金面上,在多空激烈博弈下,主力也加大了调仓换股力度!其中,超过349亿资金大肆加仓机械、百货类品种,但航空类板块在人民币大幅贬值下,被机构疯狂砸盘,导致板块出现了大暴跌,龙头南方航空甚至一度跌停板,充分说明了政策利空类品种暗含的巨大风险;这也引发了前期涨幅巨大、筹码松动、跟风反弹类个股大幅跳水,如海德股份、西藏药业一字跌停板,智慧能源、人人乐这些涨幅巨大,跟风反筹类个股重陷低迷等。

?

对于本周前两日而言,一个中长阳的红周一,一扫近期市场的阴霾,尤其是逼近7.27长阴的开盘位置,市场也重新有了更多的期待。当天,各种言论满天飞,卖方分析师开始看多,新一轮牛市的观点也有所抬头,大摩关于价值顶是4600点的分析又出来了。但事实上,这只是市场给出的新一轮操作机会,而非趋势线行情。随着4000点密集套牢区的临近,资金需要有更多的投入,而获利筹码则担心指数的振荡,反弹行情走到昨日,已经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

板块个股大分化,大盘长阳后再被空方打压,说明反弹之路的艰巨。从盘中看,空头来势汹汹,显然是有备而来!指数盘中几次冲高,但是面对3950和4000点之间的压力多头似乎选择了放弃做多,多次冲高未果后,指数在2.30再一次选择了砸盘和跳水,最终指数也是毫无悬念的冲高回落。与此同时,冲高相当乏力,而跳水来的相当迅速,这更是说明一有风吹草动投资者还是选择了减仓,也足以说明市场的脆弱和投资者心态的谨慎!

?

如果说7.27长阴后不要轻言放弃希望,那么8.10长阳后也要建议大伙儿不要过分乐观,随着指数反弹,不可避免要迎来获利筹码和解套盘的冲击,多头之前能够快速反弹,是源于7.27长阴后,市场重回下方的国家队托底成本线,管理层又出台一系列限制做空的措施,这样多头在利好刺激下形成了反弹,而随着长阴收复之后,资金面临新的多空分歧,那么接下来,大盘将不可避免迎来挑战,毕竟4000点上方的套牢盘压力不可小觑!

?

对于周三而言,若周三指数不能迅速收复3950,短线很可能再度展开调整,如果能够顺利站上3950,本周可能会摸高4000点,不出意外,周三将是一场恶战。而量能始终难以大幅度起色,更是一种大战前的寂静,A股重大阴谋正在酝酿,本周还有好戏上演!

?

具体操作上,由于指数处于震荡拉锯状态,不要对反弹有太高的要求。因此,对于那些具备强势 快速反弹根基的个股,投资者应该大胆买入并坚定持股:如梅雁吉祥,在前期暴跌中被国家队证金公司大举买入,并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该股近期便强势连拉6个涨停板,股价瞬间暴涨64%;九阳股份同样被国家队大举增持,股价更是迎来劲爆主升浪翻倍创历史新高。充分说明在当前震荡行情中,具有国家队强势进驻的股票,最具爆发力与持续性,将成投资者耐心持股、扭亏盈利第一大强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