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有望加速上涨.。
昨日沪深两市延续了多日来的震荡特征,指数波动较小,总体上成交量仍在萎缩,市场上热点散乱,可操作性不强,券商银行板块有维稳表现。盘面上,视听器材、国防军工、OLED概念涨幅居前。截止收盘,两市31只个股封涨停。以下对部分个股进行分析:
  一、板块类
  1、新股与次新股:达志科技(300530)、优博讯(300531)、上海亚虹(603159)、达威股份(300535)、苏州恒久(002808)、冰川网络(300533)、今天国际(300532)、兆易创新(603986)、欧普照明(603515)、安德利(603031)、深冷股份(300540)、红墙股份(002809)、同益股份(300538)、花王股份(603007)、山东赫达(002810)、横河模具、广信材料、科大国创(300520)
  涨停原因揭秘:次新股的上涨主要源于两方面:一方面,新股中签率低,稀缺性遭资金爆炒。另一方面,随着中报季到来,高送转题材会成为一大亮点,次新股尤其是小股本次新股具备强大的股本扩张预期。
  点评:次新股板块仍延续了此前的震荡走势,板块整体高位震荡风险仍较明显,后市需规避高位的个股。一些上市时间稍长、位置较低的个股活跃度较高,后市可适当关注。
  2、OLED:濮阳惠成(300481)、中新科技(603996)
  中新科技:9:41封板。
  濮阳惠成:9:42封板。
  涨停原因揭秘:TCL集团29日晚间公告,拟与华星光电、深圳市经贸信息委共同建设第11代TFT-LCD及AMOLED新型显示器件生产线项目,计划总投资约465亿元。此外,美国专利商标局日前公布了一项苹果提交的新专利,其服务对象是配备OLED屏幕的电子设备,从而印证了新款iPhone将会应 用OLED屏的消息。在苹果公司的引领作用下,未来OLED渗透进程有望加速,上游液晶材料、显示驱动的需求或受提振。
  点评:OLED属于老的热点反弹,总体来看,板块效应不明显,一日游概率较大。
  二、其他类
  华光股份(600475):国联环保拟整体上市,一字板。
  远程电缆(002692):杭州睿康“举牌”,9:32封板。
  北部湾旅(603869):收购博康智能并表即将完成,尾盘封涨停。
  聚光科技(300203):拟募资7.34亿元加码转型升级,9:34封板。
  博深工具(002282):高速列车制动闸片项目获重要突破,9:30封板。
  壹桥海参(002447):拟置入9.9亿元互联网娱乐资产,T字板、二连板。
  方大化工(000818):拟20亿并购切入军工电子领域,一字板、六连板。
  三、数据复盘
  今日涨停家数31家(不包括ST股31家),跌停0家;
  一字板18家;曾涨停个股11家,封板成功率:54.17%;
  涨幅大于5%的个股:64家,跌幅大于5%的个股:16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