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证100波浪图表跟踪 - 顺鑫农业

月线图
周线图

提示 1 :

月线 53 - 54 为 1 波 ,对应 51 - 52 的 9 波。这里还存在变数: 53 为扩延浪,目前在子浪 3 (周线图表现了这种可能)。

提示 2 :

周线 532 与月线 不同步 (如果周线采取 7 波回调结构可以实现同步,但我们固执地在周线中 摒弃 X浪 的存在)。提示我们认为正是 周线 532 的 牛回头 形态可能预示月线 53 是扩延浪 。

仓位: 半仓

月线 红箭头 190228

周线 红箭头 190816 本周可能翻绿

日线 绿箭头 190923

60分钟 绿箭头 191010-15:00

10-10 22:00

周线图

10-10 22:00

周线图

10-10 22:00

周线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