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证100波浪图表跟踪 - 分众传媒

月线图

周线图

详解

331 - 332 月线结构为 简单一波 ,周线结构为 简单一波 。

332 - 333 月线结构为 简单一波 ,周线结构为 1-3-5-3-1 。

333 - 334 月线结构为 简单一波 ,周线结构为 a-b-c 。

334 - 33 月线结构为 简单一波 ,周线结构为 五波推动 。

33 - 34 月线结构为 A-B-C-D-E ,周线结构为 9-9-9-9-9-9-3 。

34 - 3L 月线结构为 一波主升 ,周线结构为 一波主升 。

3L - 目前 月线结构为 a-b-c-a-b-c-a...,周线结构为 9-9-9-4...。

变数:

月线图
周线图
提示:

1: 34 是 牛回头 形态。

2: 352 为一波的情况下,354 可能是一波 (如图 3),也可能是九波(和同 1 结构相同但波浪级数不同)。

3: 图 3 的意义在于提供了另一个 构造节点(3L)。

题外话:

图 3 中 34 位置是一个典型的 反技术 陷阱(破坏了从 34 到 3L 的月线五波推动形态)。

月线图
周线图

2 的位置被 莫名其妙 地打压,跌破了 1 的起点。一张 简简单单 的图表就这么作废了。


仓位: 无

月线 绿箭头 190531

周线 绿箭头 190927

日线 红箭头 191014 昨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