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证500波浪图表跟踪 海南橡胶

月线图 1 (假设已反转,目前为第二浪调整)
周线图 1

对于多头来讲,子浪 2 进入第八浪反弹。此波上涨,对于空头来讲,是极佳的位置(自 33 以来的第八个 9 ,且在高位)。

仓位: 无

月线 绿箭头 201231

周线 绿箭头 210115 已出现左侧交易信号


提示:注意 月线 的左侧交易买入信号触发价 5.83 ,确认价为5.27。


观测点

当月线出现向上转折左侧交易信号时,观察周线结构是否与月线同步,然后决定建立长线或短线仓位。

若,周线无法正常(A-B-C 九波)完成子浪 2 ,可能会进入另一种 月线 结构:

月线图 2 (反转不存在)
也就是说,34 仍未完成,继续寻底。那么空头的周线 高 9 就显示威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