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位置是上还是下?

30和60分钟摆动指标在高位显示有调整需求,而日线已上中枢趋势线上方有向上变盘趋势,如果日线三日内不收在3090下方有希望继续向上走,因为周线也正好到了向上变盘的时间点。但从月线看摆动指标也在高位,目前收盘也正好下破中枢趋势线属于大周期变盘,一般月线上下趋势线后运行时间都按月论,所以这个位置很微妙,根据变盘理论一般变盘力度都大于盘整,个人操作上当大周期与小周期出现矛盾时参照大周期,所以操作上宁愿等到月线上中枢才可重仓操作,目前空仓或轻仓操作比较稳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