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4]现场直播 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


?9:15 新赛股份重点继续跟踪关注


8-4 ?9:32华媒控股?短线重点波段关注操作机会?



9:34 证金公司冲进多家上市公司十大股东 8月3日盘后,梅雁吉祥(600868)披露的第一大股东变更公告意外曝光了证金公司的行踪。

9:45 铁龙物流逢低重点跟踪关注


?9:52 大家有没想过 ?现在市场国家队持有的筹码太多了 ? 昨天还爆出了国家队还成为了个股公司的大股东了,而这个位置很多人都看空 ? 国家队手上拿了那么多筹码 ?难道他们不把股市做上去吗?大盘再跌 ,国家队损失也大。到时护盘资金都没机会出。现在做的话我建议还是做中小成长股 ? 股价不高的。在下半年具有很高炒作性的 ?比如军工股 国企改革 ?迪士尼概念 价格不太高的


10:00 昨天刚刚提到次新股板块有风险,今天就是大面积的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