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14直播 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8:46

海博股份重点继续跟踪关注 ??9:04前期高点或之上我们开始考虑逢高减仓。关注:600272开开实业、000831五矿稀土 ?9:10 建议关注二线国企改革龙头。 ??9:17 IF1508高开0.5% ??9:31 IF1508还在继续前进


9:34 上海九百,新世界等上海股还在表现。等市场进一步挖掘,深圳等国资委的品种接下来依旧是有机会的。 ??9:36股战场提示的梅雁吉祥 洛阳玻璃 ?交运股份又出现了在涨幅前列,正所谓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馋死观望的?9:42 周一推荐的? 300333兆日科技600963岳阳林纸 两只股点评后都实现近20个点的涨幅。 ?

9:49

600614鼎立股份估计又是一头牛

?9:55

承接提示的岳阳兴长大涨8%上,开拉时机已成熟,就别遮遮掩掩了,股战场支持你放手去干吧!原文【 8:13 岳阳兴长重点继续跟踪关注】 ?

10:08

形态上中原内配还是可以的。 ??10:10 昨天明确叫大家去做多的方兴科技,今天表现很好,大涨8%上。亲爱的战友!?10:12 ? 个股方面适当关注300036超图软件,该股有二次上升动作。


10:12 双象股份 建议逢低把握 有望封板 送给长期以来关注我们的朋友!
10:17承接7日提示的佛塑科技大涨6%上,其实这票的趋势是一直压制,不然早上去了,做股票大家更要懂得去看技术,分析,这样才有进步。


10:21从面来看,大批个股都在60日均线下方运行,随时会连续拉出中阳线,强势的品种60日均线位置并不停留
? ? 10:29 特锐德低位牛股 建议逢低把握
10:38 新洋丰昨天的K线收出来后和前日的组成了揉搓线,洗盘的意图比较明显,今日一个小高开还是不错的,能否强势突破就看大盘的波动方向了。

10:41 发现一个规律:这段时间最猛的票是特力A,洛阳玻璃,巨化股份。他们是有一些共同点的?大家想不想知道?这涉及到接下来选股的大方向哦!!!! ??10:54 承接8月10日送给大家操作的中航地产,涨幅过18%上。新来的朋友赶紧抱着鲜花来捧场,原文【13:29中航地产?送个还没有建仓的观望的纠结的朋友参与!一旦突破均线压力启涨加速!】

?11:07 潜伏一定要寻找底部的,也就是股价60日均线下方,底部有一组或者多组增量资金的!

11:12
大盘上午震荡的空间只有40个点,一个试探性的小十字星显示出当前多头似乎还未完全准备好站上4000点,并面对上方更高的压力。

?11:18

鼎立股份 早盘看股战场说的。一头牛啊!原文【 9:49600614鼎立股份估计又是一头牛】

11:25: 际华集团封板,这也是人气股,从早盘洛阳玻璃和际华集团最终再次封板来看,午后的市场和昨天一样,拿下4000点问题不大了。
?13:04




看来今天多空还是想拿下4000点







13:06
今日市场的冰点是黄金与银行两大板块,目前还在绿盘区整理!






?13:24


对于选择一阳多线的票,我们还是要多盘子小一些的,最好整个板块都形成一阳多线,这样次日大涨板的概率更大!
000710天兴仪表你们看看,股价在60日均线下方时他的量就是稳步递增!

?
13:36


大盘接触4000点,出现一波跳水,今日的支撑位3938点,目前来看风险不是很大。

13:43


美克家居本周三和朋友们点评的,现在也开始平台突破了




13:44


上海绿新也是蠢蠢欲动的形态,该股目前向上走的概率比较大。




13:52?



洛阳玻璃 午后开板后再度封涨停,现在封单只有4千多少,一旦大盘突然来波跳水,打开涨停板概率很大,不过该股作为国企改革强势龙头,近期没有怎么调整,如果打开涨停来根大阴线,倒是做波段的机会


?

13:57

发改委:正研究振兴东北经济方案!发改委东北振兴司司长周建平表示,下半年东北地区经济增长将反弹,东北省份能实现GDP目标;发改委正在研究一套振兴东北经济的方案;投资应该引导到基础建设上,而非旧产业;东北应该促进服务业发展。


?


?


?


14:04
A股又在酝酿自己的强项!




14:10
特锐德 低位牛股 再现低吸机会 建议逢低把握
送给长期以来关注我们的朋友!





14:18


随着近期政策面维稳和资金面护盘的持续,投资者心态和做多氛围已继续回暖,虽然人民币近期大幅波动对市场心态带来一定扰动,但市场以形成小步推升,目前市场有利于个股的结构性炒作。
?
?
14:21
中航地产强势涨停,下午还叫战友们增持了。中航都是本都督爱将,都有万夫不当之勇!江湖中都颇为盛名,原文【













13:29










中航地产?送个还没有建仓的观望的纠结的朋友参与!一旦突破均线压力启涨加速!】




14:27
中航地产涨板,中粮地产也会有机会




14:31

中材节能涨板,那中材国际也会有机会的



??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点击首页头像下方腾讯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