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24直播 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



?

8:18

重点关注中粮集团旗下的中粮屯河 (600737)、

?

?

8:18
烽火电子重点继续跟踪关注

?

?

9:06
养老金入市简评:按正常说, 养老金入市还会挖个大坑。 方便养老金进场 ,所以短多中空不变, 养老金是超大资金, 不可能几天建仓完毕的, 几个月甚至更长周期都是正常的, 所以短期看,提振市场信心多于实际,还是延续本身市场走势比较好



9:28

大盘直接大幅低开134点,直接杀到新低3373.48点,

?

9:35

关注:603669灵康药业. 600104上汽集团 (低吸)
?


9:42?

总量3.5万亿元的养老金结余资金,按照30%的比例投资股市,有望带动1万亿元增量资金入市。长线资金入市的时机,从历史表现来看,基本都在市场阶段性底部。巨量资金的入市,将利好金融等蓝筹股。

?

9:55

全球股市大跌,A股继续走低,目前大跌7%,3300点全无支撑,千股跌停即将上演

?

?

9:58
烽火电子率先反弹,这样的趋势造就人,股战场的个股送出的都是比较强悍的。



?
10:10

股指加速赶底,目前国家队所持筹码已经处于被套状态中。养老金是进来抄底的,大盘已经跌破3300点整数关口,就看他还能砸到哪里
?
10:20
创业板 指现在已经跌停了,如果大盘继续杀跌到跌停,盘中会有反复震荡,预计明日下午会有个更为明显的超跌反抽走势。
?
10:29
据悉,《医药工业“十三五 ”发展规划》编制已进入收官阶段,医疗信息化 、医疗器械 以及生物制药有望获得政策大力扶持,成为重点突破方向。





?

?

?

?

?




?
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点击首页头像下方腾讯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