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8直播 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

8:01 关注:600326西藏天路
8:42 重点关注:300325德威新材

8:42 重点关注:300325德威新材 ? ? 9:00 龙头股份 重点继续跟踪关注 ?9:20 财政部、税务总局、证监会联合发布通知,个人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内的,其股息红利所得全额征收;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上至1年的,暂减按50%征收;持股期限超过1年的,股息红利免征收个人所得税;上述所得统一适用20%的税率计征个人所得税。 ??9:23 没有成交量的市场想立马起来是不现实的,后市成交量将会持续低迷,没有业绩支撑个股将会进入阴跌的格局!

9:36 华力创通300045 前十大股东八成大幅加仓,美中不足就是第二波跌幅不够多,投资者务必跟踪后市,一旦反弹30%、50%轻而易举。
9:56 其实,告诉朋友们一个好的经验,当市场新出来一个重大消息,而你又无法识别究竟是利好还是利空时,那就先冷静观察一天,一般到次日你就会了然于胸,因为市场的走势会告诉你结果!从而避免不明不白地被套!?

10:20 今日上午10点,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祝活动将在西藏首府拉萨举行。观察西藏本地股盘中是否会出现异动 ?10:22 引导产业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推动锂离子电池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点评】在锂电池行业受益于市场和政策双重利好,上市公司纷纷通过定增等方式加码锂电池投资的背景下,《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条件》的制定有利于进一步规范锂电池行业的生产标准,产业集中度的提升将推动以上市公司为代表的锂电池龙头企业的发展。建议关注锂离子电池自动化设备生产商赢合科技、锂电池材料生产商 金瑞科技 、杉杉股份及新能源电池生产企业 南都电源 等。 ?10:27 承接9月2日提示的恒通股份,已经强势涨停去了,主力筹码依然控制良好! ?10:36 国务院印发《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以下简称《纲要》),天现科技涨停东方通信300166还没出的持有 10:41 作天早盘推荐 天玑科技 (300245)牛透了?

10:43 雪峰科技 注意跟踪表现。 ?11:00 题材股开始苏醒, 互联网 ,大数据开始发力, 创业板强势拉起,提振人气, 大盘目前也维持在红盘附近震荡整理。 ??11:05 成交量持续低迷股战场认为是一件好事,这也预示着一波中线反弹行情是在酝酿中!
?13:15 ?次新股虽然是今天的热点,但是内部分化也很明显,强势股涨停,弱势股依旧难以抵抗大盘的暴跌,因此如果要操作就找最强的,否则就空仓等机会,目前这个位置,只要稍微有一定风险意识的,都不应该随便交易的。 13:25 午后大盘开盘后继续震荡走低,回调到3000点整数关口后获利短暂支撑回升,出现小幅回抽,但能否持续,3千点关口能否支撑住还有待考验。不过整体上继续回调空间有限,预计短线大盘会围绕在3千点附近缩量震荡筑底。
13:35 盘面现在的现象是,指数早盘虽然反复震荡,但个股还是有部分反弹,但等指数跳水后个股的反弹力度越来越弱了,午后参与的资金只会越来越少。 13:40 大金融护盘指数拉起,3000点始终是要破的,权重的护盘无外乎就是拖延时间。锦江投资600650涨停带动迪斯尼概念和上海国资改革,大盘反弹举步艰难,没有共振的反弹不要相信。 ?13:41 今天盘前送出的龙头股份,鬼斧神工,一下飙了12%上幅度,股战场全新打造,视觉盛宴,不必过度激动?14:00 作天早盘推荐 天玑科技 (300245)无语恭喜

14:16恒通股份 龙头股份都强势涨停。 ? 14:22 作天早盘推荐 界龙实业600836、中路股份(600818)2老表现














14:25
华鑫股份也强势涨停,不能再等了,否则黄花菜都凉了!这样是不是更好看了呢

?
?
14:32
四通科技跟踪好!







14:35
形态上长江传媒是可以关注的。







14:37
上海本地股集体拉升,创业板也出现集体拉升,只要延续这种权重搭台,题材概念唱戏,市场人气才能快速恢复
?
14:47
大众交通 、申达股份、中颖电子、龙头股份、强生控股、大众公用、宝钢包装、市北高新、天玑科技、申通地铁、交运股份、等17只上涨本地股涨停。


?





?


?
? 需要意见朋友可以点击首页头像下方腾讯号

??
? 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点击首页头像下方腾讯号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