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10直播 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8:10

建议重点关注: 经纬纺机

8:35

关注:鼎立股份

8:58

亚奥理事会将于9月16日投票选出第十九届亚运会举办城市,目前杭州是唯一的申办城市(000558莱茵体育,600126杭钢股份);


9:12

福州新区的获批,意味着福州新区正式上升至国家战略位置。本地股短线跟踪阳光城(000671)

?

9:12

预计今天市场进入震荡分化。 在震荡分化中把握题材股的龙头接力机会,超跌反弹股的炒作已经延续两天,肉已经不多,不建议继续做超跌反弹。 迪士尼和次新股是目前最火爆的热点,海博股份有望成为迪士尼的新龙头,看盘中会不会如敢死队圈定疯股预期中的那种情况出现。
9:10 次新股今天预计龙头开板概率比较大,看开板后能不能继续封板。如果出现这种情况,也可能是上涨途中的一次接力机会。


9:14 山水文化 此股连续几日神秘资金持续参与 建议波段重点跟踪 万马股份 盘中逢低可吸纳布局 后市可期 宏达新材 短线逢低积极关注把握 有望继续在私募的关注下走高?


9:22 从盘面来看,今天沪指低开是大概率的事了! ? ? 9:38 沪提既然今天选择低开,其实还是有利于市场的,从日K线的来看,沪指今天极有可能再次缩量并收一根假阳线 ? ? ?9:44 滨海能源开盘后再次拉升,该股已经完成大股东过户手续,接下来会进行产业资本运作,继续跟踪


9:45 上海本地股的龙头目前已经开始由600708海博股份和600680上海普天接力,这样一来只要黄线上穿白线,那么市场仍然会有个股的操作机会,也就是做差价的机会。

? 9:52 期货1509起来了,那大盘也不会示弱的! ? ? 9:52 昨天已经说过了华鑫股份段位高的可以做高抛低吸,今天继续大涨3%上,昨天低吸的5%上是有了,不要太贪。


9:59 盘前分享的万马股份 也是强势拉升!该股属于超跌!


10:03 沪指目前 调整26个点,但两市涨板个股有20家以上 现系统性风险靠一段落,玩的就是纯技术了! ? 10:15 ? 承接早盘8:58 一路高歌(000558莱茵体育,600126杭钢股份); ? ? 10:23 承接9月1日跟踪的五洋科技,目前已经五连阳了,五阳 五阳大家注意哈!操作到的朋友20%上的利润。原文【 9:02 五阳科技重点继续跟踪关注】

10:27 航天长峰的涨板带动了整个军工板块。整个军工板块也属于超跌,再说这两天股指反弹军工板块也没有轮到,今天算来个补涨


10:31 银行股再次扛起护盘大旗,关键时刻银行股都会担起重务!


10:32? 央企改革概念,601718际华集团,经过一轮杀跌后,昨日盘中再次出现一波快速杀随后收起来同时成交量放大,昨日尾盘还是有资金介入! ? 10:45

今天早盘的反复震荡可以说明大盘在上方的承压,这里就是真金白银的博弈


10:50 央行公开市场今日进行8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2.35%。央行公开市场本周净投放800亿元,上周净回笼1500亿元。 ? ? ?11:06 当年重庆啤酒连续跌停的时候,徐翔在低位将跌停给打开的,买了之后,徐翔短期被套。 然后几个月之后,徐翔盈利出来。 很多人说徐翔厉害,徐翔交易技术牛叉。 其实,在你面前,是一个机会,但这个机会也有风险。就看你愿不愿意去承担这个风险。 徐翔去承担了风险,几个月之后赚钱了。 那时候能看懂的不止徐翔一个人,但其他资金不敢去承担那种风险。 题材的发动很多时候类似于左侧交易,你想主导热点,在市场恐慌的时候去打造强势股。一旦成功,也许就是短期几个板。 但我们也看到,在之前的极端市场,很多资金逆势打造热点,试图主导一个题材,失败的案例也很多。 右侧和左侧交易没什么区别,左侧交易经常吃大肉,但也经常割肉,右侧交易不想承担风险,但往往和暴利也无缘 ? 11:25 600708海博股份300480光力科技这两个龙头也频繁开板,目前真正强势的只有600680上海普天,如果该股再开板,那么市场恐怕就需要有新的热点来接力了,否则短线将比较难做。短线的朋友注意适当获利了结!目前的行情走势,对于个人操作来说,确实不太好把握!





?

13:10?
承接早盘8:58 一路高歌000558莱茵体育
?
13:15
多红利好刺激核电板块午后走强。目前,中核科技涨停,应流股份、沃尔核材等涨逾6%,湘电股份、兰石重装等涨逾4%,佳电股份、中国一重、丹甫股份等涨逾3%,据媒体报道,10多个省份提出要发展核电,目前已完成初步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的厂址有31个。据经济参考报报道,按照“十三五”规划,到2020年我国运行核电装机容量将达到5800万千瓦,在建3000万千瓦。发改委委托中国工程院、中国核能行业协会等进行的综合论证一致建议发展内陆核电,目前已形成调研报告上报,有待最后决定。



13:30


午盘核能核电异动关注兰石重装603169


?


13:32


光力科技开板,目前看,就只有海博股份代表的迪士尼还在封板。


我说过的,次新股倒下,会强化迪士尼的逻辑,反之,迪士尼倒下,会强化次新股的逻辑。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