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9直播 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实时直播报】
10-19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吧


?


?7:42


同花顺重点继续跟踪关注

8:30


关注科太电源 300153


8:35


十三五”环保投入或超20万亿(万邦达300055、创业环保600874


?


9:10


同花顺点评


五连板的三季报品种,从盘面看,其实互联金融跟风非常明显,大智慧,东方财富今天的涨停更多的是在炒作互联金融概念。这是去年年底以及今年年初非常强势的一个概念,在股灾之前,只要和互联网沾边的品种,都会被爆炒。但股灾之后,市场一度对互联网品种避之不及,一直到这一波行情互联网的品种才开始有所表现。


周五,跟风的还有熊猫金控,生意宝,内蒙君正等品种。可以说互联金融是在充电桩之后,这两天表现以及联动性非常好的一个热点。


还是和周四的点评一样,市场好的时候会有多个热点出现,但是随着行情的延伸,会分化,热点会逐渐减少,最终会只能剩下一个新的热点,这里有可能出现新热点接力原老热点的情况,也可能原老热点继续火爆,新热点短期表现后就被市场放弃的情景,总之,市场说了算







9:12
东方财富这种指标股已经连续两个涨停,主板近期也是连续大阳线走好。不过3400-3500区域属于重压区,这里出现反复震荡的概率比较大,周初交易不建议加新仓。


假如3500被很轻松的放量突破,那么后期就是空间打开,确定性更强,到时候再加仓也不晚。因此,仓位重的周初减掉部分,仓位轻的维持现状即可







9:14
廊坊发展:京津冀龙头,短线箱体突破后回踩箱体上沿有效,量能温和放大,日周月线均呈现多头走势,短线将继续震荡拉升,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