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5号之后大盘如此走法究竟为那般呢?
本月15号之后的这段时间里,大家都知道主力越来越不按章法出牌!最近8个交易日,A股市场的基本面不但没有传出什么大利空,反而利好频传,但是大盘的不单没有上涨反而连跌,多次上冲都受到阻力的打压!震荡洗盘反复无常,利用打压指数让散户处于恐慌中!如此坑爹的走势在近期的行情中是不多见,这背后究竟是谁在主导,隐藏那些阴谋呢?

我们回顾一下近期的走势态势,技术上沪指在12日及15日两个交易日大阳线留下的突破性缺口在持续多日震荡走低后进行了回补,上证并没有有效跌破厚德鸿的推算技术支撑位,3027-3038区间也是这波反弹行情最重要的支撑,也许明天有机会考验这一位置。如果在回踩这一重要反弹支撑后能止跌企稳,那么将有望再次获得向上蓄势反弹的动力;所以这一位置能否守住也将成为本轮反弹行情成败的关键所在。

我们再从资金方面来看:1央行回购,变相加息;2而保监会今天对之前传出的6000亿万能险资金撤离股市的消息进行辟谣;3新的商业银行股:江苏银行贵阳银行等成功上市,这让众多地方商业银行掀起了集体IPO的高潮,如果陆续的商业银行上市将对存量市场构成不小冲击;4市场资金流动性收紧,国债隔夜逆回购利率一度飙升至7%,短线资金获利出局流出A股市场来缓解场外资金面压力,这无疑是拆了A股的资金去填补外面的窟窿。所以近期大盘上涨无力,并处处受到打压,频繁跳水成为必然。

厚德鸿提倡透过现象看本质,注重细节。细节反映出的事实是主力们趁着市场连续震荡未稳之际,却已悄悄地进行着并完美的布局!指数回踩事实是为接下来的反攻力量筑起了一道坚强防线,避免踩空迹象出现,让接下来的反攻有一个回踩的坚实基础。众所周知,深港通的正式获批,深圳市场迎来直接性利好,将在正式开通后引入百亿甚至千亿级的资金活水,相关标的炒作如火如荼,已成功点燃机构大肆进场的抄底热情,各路资金继续抢筹,深港通概念证券金融个股无疑会成为领军标杆,深港通、侧供给、国企改革、健康中国等这些板块概念极有可能成为未来反攻行情的带头大哥,引领市场新一轮反弹行情的主线,所以建议大家未来可以关注这些方面的板块概念异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