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金力不从心,市场重心下移,下周有大事发生


上周五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开盘以后保险、证券等大金融板块大幅拉升,带动指数回升翻红。但是,冲高以后资金接力不足,大盘逐步回落。午后,护盘资金一直在托着,大盘的缺口迟迟没有回补,但前期强势科技股却纷纷杀跌。截止收盘,上证指数小幅上涨0.02%,收报2853点,成交1.67亿手,金额1626.89亿元。深证成指下跌0.37%,收报8776.77点,成交2.29亿手,金额2182.25亿元。创业板指下跌0.52%,收报1443.75点,成交6501万手,金额696.78亿元。

市场热点方面,游资青睐的是运达股份蠡湖股份奥马电器、紫荆银行、蔚蓝生物智能自控科融环境华培动力龙蟠科技御银股份。农业服务是蔚蓝生物。汽车整车是亚星客车一汽夏利。新股与次新股是紫荆银行、中简科技运达股份金力永磁恒铭达顶固集创蠡湖股份蔚蓝生物华培动力。氢能源是豫能控股厚普股份深冷股份。燃料电池是德联集团亚星客车厚普股份蠡湖股份深冷股份维科技术科融环境

盘面上,通过板块监测,文子投资发现酿酒、保险、汽车类、工程机械等行业板块涨幅居前,半导体、航空、IT设备、农林牧渔等行业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方面,包括5月23日在黑牛狂飙战法系统课程中送出的0523号短线波段自选股300152科融环境在内的40多只股票(不含st股票)涨停板,三川智慧等近40只股票(不含st股票)跌停板。今天的0524号短线波段自选股盘中冲击涨停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