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集体放量走强,反弹正在进行时


两市今日呈现放量普涨格局,沪指再度站上2800点。两市近90只个股涨停,仅百余只个股下跌,创业板指大涨3%,一举收复昨日失地。5G、芯片等科技板块上演涨停潮,市场赚钱效应明显。截至收盘沪指上涨2.16%,报收2837点;深成指上涨2.77%,报收9273点;创业板上涨3.3%,报收1614点。从盘面上看,5G、富士康、半导体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无一板块下跌,全线上涨。沪股通净流入17.1亿,深股通净流入2.74亿。


今天市场进入全面反弹的状态之中,券商、5G板块早盘率先走强,快速拉升走高。随着行情的进行,芯片、苹果概念、云计算、蓝宝石等题材板块纷纷走强。银行、煤炭、钢铁、有色等权重亦有大涨表现,成为今天指数走强的主要动力。市场的普涨行情,资金聚集度下降,但依然有不少强势连板个股出现。天华超净强势五连板,成为市场唯一的多日连续涨停的个股。大通燃气、宏达矿业、至纯科技、长盛轴承紧随其后,集体走出三连板行情,未来有望接替天华超净的位置。五洲新春、天成自控、三变科技、华昌达借今天的反弹行情,顺势两连板。受到利好消息影响,中兴通讯今天一字涨停,一度逾百万手巨单封死涨停板。


市场今天走出全面性的大反弹,无论是沪指,还是创业板指,双双回补昨天留下的跳空缺口。更重要的是,两市集体放量走强,为后市的反弹提供了基础。今天的放量,意味着观望已久的场外资金开始疯狂入场,而随着行情的走强,赚钱效应的回升,会有越来越多的场外资金入场抢筹,进而形成一个良性循环。7月9日的大阳线显现出市场对反弹的期望,今天的大阳线则确定了新一波反弹行情正式形成,市场的下一个目标将是6月19日留下的跳空缺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