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大跌穿穿30均线 明日或回补前面跳空缺口


沪深两市全天单边下跌,个股一片惨绿,创业板大跌近3%。两市跌停个股近80只,连板个股数量快速下降,,热点板块全线调整,燃料电池概念更是上演跌停潮。市场赚钱效应极差,资金观望情绪浓厚。沪指下跌2.43%,报收3123点;深成指下跌3.21%,报收9907点;创业板指下跌2.84%,报收1669点。从盘面上看,两市仅养鸡、农业服务两个板块上涨;燃料电池、石墨烯、农机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3.1亿,深股通净流出9亿。


昨日涨停潮的燃料电池板块今天走出相反行情,早盘低开后一路震荡走低,午后出现跌停潮。养殖业板块早盘继续逆势走出独立行情,但拉升过后,家禽、猪肉板块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回落。券商、银行板块盘中均有异动表现,尝试带动指数上涨走强,但均未能成功,拉升过后便出现回落。


兴齐眼药的一字板行情还在继续着,逆天般的走出十二天十一板的行情。市场行情的连续调整,使得市场缺失五板以上的高位股。德美化工紧随其后,强势四连板。美利云东华科技二六三两连板,勉强保证了二板股的存在。民和股份成为养鸡板块的领涨股,得利斯则是猪肉概念股的领涨代表。


沪指今天并没有如昨天预期的那样反弹走高,而是顺势低开向下杀跌,低开直接击穿20日均线,尾盘杀跌击穿30日均线,基本上可以宣告3200点附近的震荡小平台被击穿。只是击穿小平台的这一天跌幅过大,几乎直接向下一个支撑位3100点冲去,没有丝毫缓冲的余地。沪指明天大概率要顺势低开杀跌回补4月1日留下的跳空缺口。明天若真的去回补缺口,关键还是要看杀跌时有没有明显放量,只有放量杀跌才有可能探底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