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单边下跌 农业股成资金避风港



A股三大股指全天单边杀跌,多头毫无抵抗,创业板指尾盘一度大跌近4%,两市逾30只个股跌停,燃料电池、工业大麻、知识产权、次新股成杀跌主力军,仅农业股一枝独秀,市场情绪再陷冰点,市场防御心态较重,耐心等待指数止跌企稳。沪股通净流出32亿,深股通净流出20亿。




农业股盘中持续强势,玉米、养殖业甚至农机等细分板块表现十分强势,农业股近期反复表现,大资金介入较深。以芯片为代表的科技股亦逆势走强,不过分化还是有些严重,资金午后没有持续回流板块。与此同时,氢能源、工业大麻等老题材杀跌严重,已经完全得不到资金的青睐,反弹持续性越来越差。午后以券商为首的金融股杀跌带动指数继续走低,市场人气涣散。




丰乐种业继续强势连板,成为两市绝对人气核心,并带动农业股爆发,农发种业中农立华等连板助攻,其每日的换手上板也刺激类似反包模式的模仿。中钢天源叠加稀土题材,有些模仿丰乐种业的意思,但板块效应有些差,午后炸板情理之中。紫光国微作为芯片趋势大票,早盘的快速涨停人气比较足,并带动芯片股拉升,其中军低位稳固。




大盘今日单边震荡走低,市场几乎毫无抵抗,刚刚汇聚起来的题材人气由于亏钱效应的加大再次变得涣散,今天的大跌确认了前几日的反弹性质,市场重回寻底之路。下方还是关注2800点的支撑力度,预期指数震荡下跌为主,盘中会有科技股、农业股等小的题材机会,但策略上应保持谨慎,没有明确见底信号,仓位应保持在较低水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