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弱势调整 尾盘无量反弹或成隐患

沪深两市今日延续弱势,创业板指回补下方跳空缺口,在芯片和稀土等板块带动下,市场尾盘走出小V行情,农业股今日全线大跌。市场成交量持续萎缩,两市成交额不足5000亿,短期大盘的弱势震荡行情或将持续。沪指下跌0.41%,报收2870点;深成指下跌0.93%,报收8916点;创业板指下跌0.64%,报收1469点。从盘面上看,稀土、芯片、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农业、猪肉、ST概念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12.02亿,深股通净流出7.53亿。


受到华为事件的影响,早盘华为概念股集体涨停开盘。农业类板块今天集体调整杀跌,早盘快速杀跌后一直在低位徘徊震荡,占据板块跌幅榜的前几位。稀土板块早盘出现一波强势拉升后便横盘震荡,尾盘受消息刺激再度拉升走强。5G概念早盘一度活跃,但全天未能保持强势。券商板块盘中尝试扭转指数弱势的局面,只是没有后续力量跟进。


随着整个市场进入调整状态,两市再一次缺失高位龙头股。天龙光电逆势四连板,成为市场中高度最高的连板股。迪威迅东华测试英洛华实达集团强势三连板,后市有望从中产生一只龙头股。兴森科技华天科技诚迈科技新亚制程康强电子泰晶科技星星科技力源信息宏达电子捷荣技术北京君正三川智慧等个股纷纷两连板,为明天的三板股储备了大量的后续力量。


市场今天整体上依旧是弱势状态,盘中仅在券商板块的带动下,尝试了一下反弹,之后全天便再无反弹的意愿。创业板指击穿半年线完成回补缺口的动作,沪指则依然没有完成回补动作,甚至都没有下探半年线和年线的双重压力位。既然大盘没有完成标志性的动作,那么市场资金便会预期这一动作的到来,等待着完成这个动作后再进场抄底介入。市场尾盘虽然有拉升反弹的动作,但没有成交量支持的反弹很难有持续性,这个位置暂时仍然保持谨慎态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