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反弹再上2900 稀土板块现涨停潮


今日沪深两市集体走高,指数呈单边上行状态,沪指重返2900点,个股出现普涨行情,两市下跌个股仅400只。稀土板块再现涨停潮,氢燃料电池、自贸港等板块也表现强劲,但市场量能依旧低迷,两市成交额不足5000亿。沪指上涨1.23%,报收2905点;深成指上涨1.92%,报收9087点;创业板指上涨1.66%,报收1493点。从盘面上看,稀土、高校、养殖业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仅集成电路、ST概念、农业种植等几个板块下跌。沪股通净流出18.85亿,深股通净流出15.43亿。


华为和芯片概念股早盘继续高开,但仅几只龙头股继续上板走强,出现一定程度的分化行情。稀土板块盘中经过多次的强势拉升后,一跃成为两市的领涨板块,整个板块一度暴涨近8%,是今天市场中的绝对焦点。创投、5G、软件等板块盘中亦有异动拉升的表现,但都不是市场的主流热点。


天龙光电强势五连板,暂时成为市场中高度最高的强势股。英洛华东华测试实达集团四连板,开始尝试争夺市场龙头的宝座。力源信息康强电子新亚制程诚迈科技三川智慧三连板,金力永磁银河磁体正海磁材北矿科技宁波韵升聚隆科技四天三板,三板股成为今天市场中最庞大的一个群体。东方通信、东信和平京天利两连板,勉强保证了强势股的梯队完整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