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震荡走弱 热点板块轮动速度加快


沪深两市今日再度走弱,个股出现普跌行情,板块大幅分化,热点轮动加快,稀土概念股全线杀跌,市场主线仍是围绕自主可控题材。从日线结构来看,沪指仍是横盘震荡格局。沪指下跌0.49%,报收2891点;深成指下跌0.51%,报收9041点;创业板指下跌0.34%,报收1488点。从盘面上看,国产系统、农业、海南等板块涨幅居前;稀土、汽车、水利、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10.4亿,深股通净流出31.39亿。


稀土板块早盘稍稍冲高后一路走低,午后虽有反扑,但持续性较差。以国产操作系统为代表的软件股表现抢眼,早盘强势拉升后便在高位维持震荡走势。5G板块早盘同样有强势表现,但拉升过后很快便进入回落状态。农业类板块今天再度出现集体性走强行情,多个概念占据板块涨幅榜前几位。海南板块受到消息刺激,尾盘直线拉升走高。


天龙光电逆势六连板,继续占据市场龙头的宝座。实达集团紧随其后,走出五连板的行情。康强电子新亚制程四连板,开始尝试争夺未来市场龙头地位。东方通信、聚隆科技三连板,北京君正四天三板,勉强保证强势股的梯队完整性。湘邮科技天山生物先锋新材两连板,市场中的两板股数量依旧稀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