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面冲高回落 关注三季报超预期标的


三大股指小幅高开,随后以银行、水泥和医药等为首的权重板块带动指数上攻,上证50一度涨超1%,而创业板则受到题材股低迷的影响表现较弱。午后各大股指涨幅收窄,高位科技蓝筹集体大跌,创业板回落翻绿,仅稀土板块逆市走强,个股整体涨跌参半,成交量持续低迷。从板块指数方面看,水泥、工业大麻和数字货币等涨幅居前,旅游、科技蓝筹和虚拟现实等板块跌幅居前。


综合来看,9月以来的政策边际放松,应该会对全市场的估值形成一定支撑。


今日市场没有比较明显的热点,工业大麻早盘以避险投机为主,5G个股较为分散缺乏合力涨停个股大多比较偏,数字货币则是冲高回落,其它涨停个股均已公告为驱动。


科技股冲高回落,全天比较抗跌的板块是养殖业,以业绩为支撑炒3季报,尾盘农林、稀土拉升炒贸易摩擦。如果把这三个板块拉长来看,均是上半年的热点板块,近几个月回调较深,不少热门标的都已经腰斩。


养殖业今日领涨的是天邦股份,在于昨日的三季报业绩预告,今日盘后还有圣农发展益生股份股份也发布了三季度业绩预告,目前市场以机构资金为主导,可以多关注趋势持续性。

农林、稀土,万向德农金力永磁银河磁体尾盘都有大幅度拉升及封板资金。该题材受消息面影响较大,谨慎追高,可以多关注是否会有超预期表现。


个股方面,乐歌股份4连板领涨,晶华新材弘高创意3连板次之。弘高创意炒AR/VR;晶华新材是业绩预期,2019年9月26日拆迁补偿款一千万,累计收到拆迁补偿款2831万元,公司目前总市值22亿,该补偿款估计会对归属净利润产生较大的影响;乐歌股份目前没有发现比较明确的炒作属性。另一方面,这几个票都是位低盘小,以资金运作为主,谨慎对待。危险系数,可参考近日的旭光股份威派格亚联发展宏图高科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