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回调弱势震荡 防守仍是主要策略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随后三大股指单边震荡走低。两市仅粤港澳、白酒等少数板块逆市上涨,热点题材表现低迷。以科技股为代表的前期热门概念遭到资金抛售,市场赚钱效应再度陷入冰点,个股呈现普跌格局。从盘面上看,粤港澳、白酒、动物疫苗等板块涨幅居前;数字货币、网络安全、集成电路、5G等板块跌幅居前。


受到几只焦点股业绩不及预期的影响,以5G、半导体为代表的科技类板块集体杀跌,占据板块跌幅榜的前几位。白酒板块早盘逆势走强,随后在高位维持震荡走势。粤港澳板块尾盘强势拉升,尝试扭转市场的情绪。医疗器械、天然气、智能音箱等板块盘中均有异动拉升,但都不是市场的主流热点。


诚迈科技逆势六连板,成为今天市场上的龙头。两市缺乏五板股,顺钠股份强势四连板。金字火腿恒基达鑫恒天海龙三连板,光正集团四天三板,未来有望从中产生领涨龙头。洪涛股份美思德越秀金控粤传媒贤丰控股华金资本达意隆新雷能粤泰股份两连板,为明天的强势股群体储备了后续力量。


市场今天并没有延续昨天的反弹行情,全天弱势震荡,几乎没有强势的热点领涨板块。经过今天的调整,沪指想要站稳3000点并继续向上走强的难度,正在迅速增加。三大指数今天虽然跌幅不大,但盘面上个股的亏钱效应极其明显,不利于提升市场资金对后市行情的参与度。策略上,以防守为主,多看少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