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站上2000点 ,后续注意核心标的接力

病毒防控类板块仍是今天市场的主流热点,占据板块涨幅榜的前列,消毒液板块更是几近涨停。云游戏、在线教育、云办公三大云系列板块集体大涨,板块内均有众多涨停股。农业、物流、网红经济、券商等板块盘中均有异动拉升,但都不是市场的主流热点。


为了应对此次疫情,从中央到地方到民间均极其重视,疫情防治的全国统筹力度持续加强。因此可以相信,疫情对经济和市场虽有短期冲击,但很快将随着疫情的缓解而逐步修复。为了应对疫情冲击,政策面将持续宽松,一旦疫情缓和,市场将迎来新一轮上行。


抗病毒概念股继续发酵,已经启动的医药、在线应用、口罩继续涨停潮,昨日开始发酵的医废处理、消毒液、免疫球蛋白今日均是涨停潮,还带动了软件服务、云服务、机器人、仓储物流等新方向。


北斗导航继续走强,如果近几个交易日抗病毒概念退潮,可以关注该板块是否会成为资金切换地点,重点看中国卫星能否带动板块情绪。


软件服务、云服务、机器人、仓储物流,都是继在线应用之后的新方向,高度应该会比在线应用低。在线应用主要有教育、办公、远程医疗三个细分方向,领涨标的是三五互联会畅通讯二六三世纪天鸿,后面将会是淘汰赛,可以关注被淘汰标的是否出现亏钱效应或者是否会有反包行为,以此判断资金对整个题材的态度。


抗病毒方面,医废处理出现了十多只首板股,免疫球蛋白也是继续加强,消毒液也出现十多个涨停股。口罩股是里面最核心的方向,高标不断上行,后排新标的不断被挖掘,今日有近25个相关标的涨停。医药股需要较好的专业能力才能判断收益情况,不少医药股乱穿蹭热点,后续重点看临床药的机会。


近日市场表现大超预期,连板股较多,并且次日都给出了高溢价。后续,在接力上需要注意标的情况,如果不是市场热点方向的核心标的,在接力上需要慎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