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位股盘中分歧,高位标的注意追涨风险

市场今日震荡整理,创业板反弹新高,三大指数均收出五连阳,医疗废品概念股上演涨停潮,市场做多情绪爆棚,两市涨停个股再度逼近200只,口罩、消毒剂、远程办公、超级真菌、在线教育等继续领涨,但高位股大幅分化。


今日市场创业板指放量震荡,高位标的的亏钱效应已经显现,模塑科技四环生物鲁抗医药再升科技恒康医疗等纷纷炸板收绿。从今天盘面透露出来的信号来看,下周大概率将面临分歧,原有的强势热点能否持续将会是个疑问。策略上,本周的高位强势热点股下周已不适合参与,风险相对较大,下周更适合在低位个股中寻找机会。


从高位标的的封板与炸板情况来看,口罩依旧是最强的方向,泰达股份振德医疗道恩股份都是稳稳封住涨停,阳普医疗奥美医疗南卫股份等也成功回封。以阿比多尔、瑞德西韦为代表的有效药/临床药也受到资金的争对,江苏吴中雅本化学博腾股份等相关标的盘中亦未放量。


今日是抗病毒这波行情中最大的一次分歧,不少头部标的给了上车机会,同时关注以四环生物鲁抗医药再升科技恒康医疗为代表的炸板股在下个交易日是否会扩大亏钱效应,如果这类标的能够在高位横盘甚至出现反包股则会加大题材的炒作的空间与时间,并且资金往头部标的聚焦。如果这类炸板股下周开板被核按钮,剩下的的高位标的就需要谨慎博弈。


在线应用、环保(医废处理)继续涨停潮。在线应用方面,高位标的三五互联会畅通讯世纪天鸿方直科技均继续连板,炒作方向延申至云服务方面,今日相关涨停标的近20只,连板的浪潮信息光环新网宝信软件都是正宗大盘标的,科创板优刻得连板也为题材提供了高度空间。环保(医废处理)方面,昨日有政策利好刺激,今日涨停潮,但是高度应该有限,在消毒剂之后。


A股区块链大涨,港股雄岸科技涨20%,美图、火币科技涨超17%,前进控股涨近12%,该板块还是以消息驱动为主。北斗卫星概念股小分歧,领涨的亚光科技华力创通继续向上拓展空间,中军中国卫星炸板关注下周能否反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