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反弹机会已悄然来临

今天盘面上出现了情绪冰点,大盘跌破年后第二交易日的低点2686,午后创业板指也翻绿,万马科技蓝英装备科信技术金自天正奥飞数据等炸板逼近跌停,估计打板客都绝望了,市场连板个股几乎都灭绝了。随着中昌数据金自天正的回封,市场情绪开始回暖,到最后半小时部分踏空资金都开始乱打。技术面上,沪指和创业板指都回测低点,创业板指60分钟线的楔形也完成,收盘双双站上5日线,既然破不下去,短期内应该会有一个比较安全的时间窗口。


今天市场热点比较乱,估计明早会出现一个比较明确的方向,持续性暂且不说,但是先手机会还是比较值得把握的。


个股方面,中昌数据是第一个回封的标的,第二个回封的是金自天正。这两个标的,短线客即使不参与,明早也需要重点关注。中昌数据的炒作逻辑是受益海外疫情的网红经济,它全资子公司云克网络在全球拥有大量网红资源,上它们官网看了一下,虽然都不认识,不过逻辑上还算行得通。金自天正的炒作题材是工业互联网、工业自动化,这家公司的大股东是冶金自动化研究设计院,最终实控人是国务院。


从盘口上看,中昌数据金自天正先回封,目前还没有经受放量的考验,辨识度暂时有所欠缺。而金自天正筹码有一个深度的交换,是今日市场辨识度最高的涨停股。在今晚不出大利空的情况下,中昌数据明日高开幅度会比较大;金自天正因为今日就有大量浮盈超过10%的筹码,明早应该会有一个比较好的换手机会。从值搏率角度上看,这两个标的都很好,金自天正的机会应该会大于中昌数据,可以在放量之后寻找机会。


如果这两个标的没能出现赚钱效应,也就预示着今天的情绪反转存在问题,或者说短线情绪再度走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