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年6月22号涨停板揭秘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随后在银行、券商、保险等权重板块的带动下,沪指强势走高,涨幅一度逼近1%。尾盘受各种消息的影响,权重股开始集体回落,沪指同样也放量跳水翻绿。截至发稿,沪指下跌0.29%,报收3147点;深成指下跌0.98%,报收10265点;创业板下跌1.44%,报收1798点。从盘面上看,两市仅银行、保险、MSCI三个板块上涨;雄安新区、水利、氟化工革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4.91亿,深股通净流入12.3亿。详细的分析如下:

  1.早盘MSCI概念股延续强势,石基信息(002153) 强势涨停,华鑫股份(600621) 强势2连板,华鑫股份的涨停带动上海国企改革概念股走强。

  2.前一日大涨的居民融合概念龙头红宇新材(300345) 一字板被砸开后未能回封,该板块内多数个股冲高回落。

  3.6月21日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成立,人工智能板块应声而动,三丰智能(300276) 、远大智能(002689)涨停。

  4.近期开板的新股智能自控(002877)早盘封板被砸开,次新股人气依然较弱。

  5.宜安科技(300328) 反包带动特斯拉概念股大涨,午后特斯拉龙头天汽模(002510) 封板被砸开,资金对于该板块分歧依然较大。

  6.今日金融股表现强势,保险,证券,银行等金融板块轮番接力拉升,招商银行(600036) 最高涨逾8%,股价创近9年新高。

  7.今日开盘一字板跌停的英联股份(002846)大幅拉升至涨停,上演天地板行情。

  8.受到大连万达系列债券突然暴跌的影响,万达电影盘中跌停,带动万达私有化概念股大跌,另一方面,以雄安新区,新疆,国防军工为首的前期反弹的题材股集体杀跌,今日跌幅居前。

  涨停原因汇总

  1.远大智能、智能自控、宏讯科技

  涨停原因:人工智能;

  2.网讯自控、上海临港(600848)

  涨停原因:特斯拉。

  3.其它

  英联股份:次新庄股;

  *ST中富(000659) :ST股+粤港澳大湾区;

  可立克 (002782):充电桩+超跌次新股;

  石基信息:MSCI+沪企改革;

  红豆股份(600400) :中报业绩预增7.28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