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年6月26号涨停板揭秘

沪深两市全天现普涨格局,沪指再创反弹新高,站上半年线,以贵州茅台(600519) 为代表的白马股持续走高,股价纷纷创出历史新高,石墨烯概念股受资金追捧,个股上演涨停潮。市场热点轮动较快,突破有效性仍待进一步观察。截至收盘,沪指涨0.87%,报收3185点;深成指涨1.65%,报收10537点;创业板涨0.77%,报收1821点。从盘面上看,石墨烯、钢铁、白酒、高铁、光学光电子等板块涨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2.8亿,深股通净流入3.9亿。详细的分析如下:

  1.早盘中科电率先封死2板,带动石墨烯板块再度高潮,碳元科技(603133),杭电股份(603618)相继跟风涨停;

  2.受到华大基因过会的消息刺激,基因测序概念股小幅高开后冲高回落;

  3.次新股科锐国际(300662)率先封板,试图带动次新股氛围回暖,但随着蓝筹股持续拉升,次新股再度陷入低迷,科锐国际随即开板,午盘后一度翻绿。

  4.晋西车轴(600495) 涨停,带动高铁股拉升,特斯拉和石墨烯板块小幅反弹,中科电气(300035) 封死涨停。MSCI概念股继续表现强势,威孚高科(000581) ,科大讯飞(002230) 等个股相继补涨。

  5.临近午盘,填权股再度反弹,午后特斯拉,白酒,雄安,房地产,有色金属等板块大幅拉升。汉钟精机(002158) 和万科A(000002)相继冲击涨停,凌钢股份(600231) 封死涨停,带动钢铁股大幅反弹,但被砸开,尾盘安信信托(600816) 封死涨停。

  今日非新股一字板的涨停股

  中科电气:石墨烯+填权;

  碳元科技:石墨烯+次新股;

  杭电股份:石墨烯;

  锦富技术:石墨烯;

  方大炭素(600516) :石墨烯;

  美都能源(600175):石墨烯+锂电池;

  江山化工(002061) :中报业绩预增逾10倍;

  中能电气(300062) :控股子公司深圳中能与涿州锦绣大地拟共同出资在河北涿州设立合资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其中深圳中能出资510万元,持股比例为51%。

  晋西车轴:高铁;

  云海金属(002182) :有色金属+填权;

  美菱电器(000521) :家用电器;

  多喜爱(002761):次新股+超跌反弹;

  海德股份(000567) :债券股+超跌反弹;

  *ST重钢:钢铁,ST股;

  和胜股份(002824):次新股;

  金安国纪:电子元件+超跌反弹;

  凌钢股份:钢铁;

  安信信托:MSCI+金融;

  *ST宝实:ST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