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年8月2号涨停板揭秘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整个早盘两市均维持震荡走势,午后出现一波拉升行情,但未能持续,随后便进入了震荡走低的模式。在煤炭、有色、钢铁等周期性板块的带动下,沪指盘中一度创下2016年1月来的新高。截至发稿,沪指下跌0.23%,报收3285点;深成指下跌0.53%,报收10469点;创业板下跌0.93%,报收1724点。从盘面上看,钢铁、证券、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国防军工、氟化工、4G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77亿,深股通净流入2.04亿。详细的分析如下:

  1.早盘方大炭素复牌,继续高开高走,盘中封板,继续带动资源股大涨。

  2.钢铁,煤炭,有色股悉数反弹,多家高位资源股封板,碳酸二甲酯龙头丰元股份强封第三板,第一创业率先发力,带动证券股拉升,江阴银行再度冲高,带动银行股走强,雅化集团封板的带动下再度反弹,金银河随即涨停。

  3.新股电连技术仅3个涨停即开板,但次新股氛围不佳,该股午后回封涨停。

  4.赢时胜冲击涨停,带动创业板指数反弹,但收效甚微。

  5.午后第一创业封板,其余小盘证券股再度拉升,带动沪指重新站上3300点,青龙管业封死第二板,带动雄安股大幅反弹,太空板业跟风涨停。

  6.早盘封板的多家高位资源股相继开板。

  7.厦门国贸再度反弹,带动低PE的蓝筹股反弹。

  8.江阴银行二度上攻,带动银行股拉升。

  9.随着创业板指逐级回落,以旭升股份为首的高位次新股再度杀跌,高位次新股情绪陷入低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