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年8月16号涨停板揭秘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沪指低开后全天在平盘线下方震荡,未曾翻红;深成指较沪指稍强,午后走高翻红,以小幅上涨收盘。创业板指低开后一路走高,盘中尝试拿下半年线,尾盘稍稍回落,涨幅有所收窄。截至发稿,沪指下跌0.15%,报收3246点;深成指上涨0.39%,报收10600点;创业板上涨1.48%,报收1825点。从盘面上看,计算机应用、人工智能、租售同权等板块涨幅居前;稀土、有色、黄金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2.42亿,深股通净流入7.16亿。详细的分析如下:

  1.早盘次新股率先发力,嘉泽新能(601619)快速封死2板,带动次新股板块延续强势,受到原油期货即将上市的消息刺激,中国中期(000996) 快速涨停。

  2.雄安新区的低位股英飞特(300582)快速封板,但未能带动雄安新区板块走强,国检集团(603060)高开低走,富煌钢构(002743)翻绿,神州长城(000018)低开低走,雄安新区个股集体回落。

  3.受到投资者违规操作的利空消息刺激,方大炭素(600516) 早盘快速跌停,带动石墨烯板块领跌两市,其余涨价股如钢铁,煤炭,电解铝,稀土永磁等板块悉数大跌。

  4.市北高新(600604) 早盘大幅拉升,带动租售同权股走强,互联网金融板块大幅拉升,带动创业板指重新站上1800点。

  5.受到稀土永磁板块的弱势影响,人气股江粉磁材(002600) 早盘高开低走,维持红盘震荡至收盘。

  6.午后赢时胜(300377) 冲击涨停,带动创业板个股再度拉升,多家低位的创业板个股封板。

  7.科大讯飞(002230) 再度拉升,股价再创新高。方大炭素午后打开跌停,但抛压过大,该股再度下跌,封死跌停,带动涨价资源股再度回落。

  8.临近尾盘创业板指数回落,但盘面赚钱效应并未受到较大影响,租售同权龙头市北高新再度回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