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年8月23号涨停板揭秘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全天多数时间在平盘线下方维持震荡走势。在券商板块的拉升下,沪指一度尝试攻下3300点,可惜未能成功。前期强势的周期股今天集体大跌,钢铁、有色、煤炭板块领跌两市。截至发稿,沪指下跌0.08%,报收3287点;深成指下跌0.33%,报收10619点;创业板下跌0.42%,报收1807点。从盘面上看,泛环保、银行、农机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化工、有色、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详细的分析如下:

  1.早盘资源股受到期货黑色系大跌的影响,集体低开低走,混改龙头中国联通(600050) 强势不在,维持窄幅震荡走势,致使国企混改概念陷入低迷。

  2.涨价资源股龙头方大炭素(600516) 立走强,带动石墨烯板块拉升,带该股午后遭遇资金砸盘翻绿,石墨烯概念人气大幅降低。

  3.昨日高潮的次新股板块分化后再度走强,中科信息(300678)连续三天涨停,纵横通信再度封板,带动次新股人气。

  4.龙源技术(300105) 快速涨停,带动环保股大幅反弹,受到机器人(300024) 大会召开的消息刺激,早盘机器人概念股逆市反弹,泰尔股份快速涨停,海伦哲(300201) ,劲拓股份(300400) 跟风上板。

  5.临近午盘,随着期货硅铁主力跌停,周期股再度杀跌。

  6.午后金融股再度卷土重来,西部证券(002673) 冲击涨停,带动券商股走强,沪指一度站上3300点,澄天伟业封板被砸,高位的次新股再度分化,启迪设计(300500)涨停,带动雄安概念的建科院(300675)大幅拉升。

  7.午后澄天伟业再度封板,带动次新股反弹,张家港行(002839)拉升,带动银行股护盘,东方财富(300059) ,同花顺(300033) 等创业板权重股拉升,带动创业板指数反弹翻红。

  8.海汽集团(603069)封板,带动海南板块反弹。

  9.临近尾盘,随着创业板指进一步回落,多家封板股悉数开板回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