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年9月01号涨停板揭秘

沪指今日小幅高开拉升后,维持震荡走势,全天放量明显并创出此番行情新高,午后出现回落走势,甚至一度翻绿。深成指走势则相反,一路震荡走高。钢铁、煤炭板块今天成为超级领头羊,带动整个市场走强。截至发稿,沪指上涨0.19%,报收3367点;深成指上涨0.59%,报收10880点;创业板上涨0.86%,报收1865点。从盘面上看,钢铁、煤炭、分散染料等板块涨幅居前;共享单车、机场航运、福建自贸区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22.8亿,深股通净流入20.5亿。详细的分析如下:

  1.受到寒锐钴业(300618)4板特停,新股中宠股份停牌的影响,早盘次新股表现不佳,叠加人工智能概念的新股中科信息(300678)复牌一字板涨停,朗新科技(300682)再度涨停,但板块内多数跟风股冲高回落。

  2.中国神华(601088) 和国电电力(600795) 复牌双双一字板涨停,陕西黑猫(601015) 快速封板,带动煤炭股大涨,螺纹钢期货大涨,安阳钢铁(600569) 直线拉升至涨停,带动钢铁股大幅反弹,高送转股同兴达(002845)强封一字板被砸开,达安股份(300635)冲高回落,高送转板块随即陷入低迷。

  3.盛屯矿业(600711) 盘中大幅拉升至涨停,带动有色板块大涨,资源股轮动反弹,稀土,钛白粉,煤化工等资源股交替领涨,雄安板块盘中异动,先河环保(300137) ,中持股份(603903)大幅拉升,午后美格智能(002881)回封,带动次新股小幅反弹。

  4.汉王科技(002362) 涨停,带动人工智能板块大涨,用友网络(600588)等计算机股拉升,互联网金融股反弹,带动创业板股大幅反弹,钢铁,煤炭板块内的多家跟风股相继被砸,翔鹭钨业(002842)午后被砸开板,资源股人气迅速下降。

  5.皮阿诺(002853)盘中拉升,试图带动高送转走强,但收效甚微,同兴达多次回封失败。

  6.赢时胜(300377) 尾盘大幅拉升,带动互联网金融股大涨。永安行尾盘跳水,带动高位次新股集体回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