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锂电池王者归来 高送转炒作渐入佳境(名单)

周三两市小幅低开,沪指表现弱势,全天维持低位震荡整理,创业板指低开低走。两市尾盘出现一波跳水行情,沪指失守3300点,创业板更弱跌近2%。水泥板块午后走强,独角兽概念盘中拉升,前期强势的软件、工业互联网等板块均出现大幅调整行情,截止收盘沪指跌0.57%,创业板指跌1.68%,两市成交量较昨日进一步缩量。

1,水泥建材等周期股午后走强,消息面上,水泥涨价信息轮番来袭,陕西、新疆等地大幅调涨,这是刺激水泥股强势的首要原因,春季各类工程项目密集开工,对材料需求井喷,市场借此机会炒作相关题材概念,有望掀起一波对涨价题材的追逐。

2,独角兽概念盘中接连反弹,合肥城建封死涨停,大众公用涨4%,安彩高科江南化工佳都科技精达股份普路通天神娱乐等个股均有拉升。证监会透露接下来会着手准备分批推相关企业A股上市,但碍于创业板的弱势,板块并非很强势。不过独角兽今年势必贯穿全年行情,低吸为主。

3,乐视网公告近期股票交易波动幅度较大,3月14日下午开市起停牌。乐视网3月13日开盘后迅速涨停,今日盘中多次冲击涨停未果,今日成交额24.87亿元,换手率12%,涨6.98%,主力资金大幅流出。老金昨天就说过了,乐视现在是市场的反向指标,如今被特停,估计有好戏看。

4,以稀土永磁为代表的小金属近期持续受到资金追捧,中科三环云南锗业赣锋锂业天齐锂业等均有不错表现。供需缺口的问题,当前市场对稀有金属需求量巨大,有消息报道,当前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版采用永磁电动机,这类电动机加剧了制造材料之一稀土钕的供应压力。今年对钕的需求预计将增至3.42万吨,明年会增至3.88万吨。

其他板块,次新股南都物业高开高走二连板,高送转次新超频三实现三连板。特斯拉超级充电站悄然涨价,充电桩板块异动拉升,动力源直线封板。临近尾盘,工业互联网龙头股用友网络放量跌停,成交38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