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视频概念股卷土重来 一股即将成妖

捷报!医药股今日再度飙升,老程5月2日复盘中重点提到的白云山、智飞生物,分别涨停和大涨逾6%,其中,智飞生物再次创出了历史新高。老程感觉,今年的医药股与去年的白酒、家电等白马股走势很相似,或将走出趋势性行情,中长期继续看好。

简单说一下盘面情况。今日大盘维持窄幅震荡,尾盘在创业板的带动下,出现翘尾走势;创业板午后大涨,直接带动市场人气回暖,两市超2500只个股收涨,其中54股涨停,7股跌停。

今日热点百花齐放,短视频、次新股、医药、食品加工、特斯拉、高送转填权、军工、汽车等均有不错表现。其中,填权股龙头、妖股永和智控早盘反包强势涨停,抖音概念股龙头引力传媒封板,带动午后其他概念股跟风上涨。

抖音短视频概念股作为前期试盘题材之一,今日强势爆发,资金认可度很高,有望成为新的领涨龙头板块。目前,龙头股引力传媒4个交易日收3个涨停。不过,由于这类股的数量相对较少,制约着整个概念板块炒作的高度,追涨的风险较大。

作为前一个周期的主流热点之一,填权股继续受资金青睐,短期或仍有上攻动能。不过,挖掘低位填权股补涨机会,或比追涨追高龙头股更安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