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十字星暗示何种信号?后市炒作主线浮现

周五沪深两市收出缩量十字星,市场本周大涨大跌交替后,面临方向选择。科技股持续性不佳,大部分个股一日游的行情。泛农业与泛健康板块相对较强。截止收盘,沪指报2795.31点,涨0.03%,成交1231亿。深成指报8813.49点,涨0.70%,成交额1650亿。创业板报1511.71点,涨0.94%,成交额515亿。盘面上,部分科技股持续走强,中石科技、芯能科技涨停;上海调整首套房利率折扣,南都物业、深物业A涨停;农业股盘中异动拉升,登海种业、好当家等涨停。

政策市如何把握热点 炒作主线浮现

近期出台的经济刺激政策比较频繁,预计接下来几个月宏观上的转变带来的机会会比较多,首先要抓的就是跟积极的财政政策相关的基础设施建设类品种,这类除了市场已经开始炒作的基建板块外,水泥、机械等相关的行业也扩大炒作,包括周四科技小组激发的科技股炒作。所以,政策受益思路还是主要模式。尤其是震荡市中恐慌后才有大机会。

除此之外,近期市场热点方面,有一个特点是炒地图,海南、新疆、西藏板块,有不少个股也是接力,如新疆板块是最火爆的,新疆浩源、新赛股份等纷纷活跃,西藏板块也是类似,西藏天路等是典型。市场游资再次活跃,这对于行情的延续有一定的刺激,不过要时刻跟踪市场大主力动向,也就是权重股的反弹力度,这是决定多少仓位的关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