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整理不改长期向好趋势!

今日,在消息面影响下,三大股指全线现宽幅震荡走势,创业板指数早盘涨1.7%,随后在科创板的消息影响下,创业板指冲高回落,盘中一度杀跌超1.6%,午后在券商、石油等板块带动下,创业板指尾盘再度翻红,两市超80只个股涨停,个股赚钱效应仍火爆。从盘面上看,创投、燃气水务、壳资源、光伏、ST板块等板块领涨;白酒、银行、机场航运、钢铁、中字头股票等板块领跌。沪股通净流入6.9亿,深股通净流入5.3亿。

经过全天整理后,三大股指都探底回升,创业板最终小幅收涨。在近期政策打底的情况下,市场底部确认完成构筑,当前在底部区域反弹后整理,是正常的技术性调整,无需过于担心。

当前重要的事情仍然是研究如何利用市场机会的问题。经过漫长的下跌之后,市场心理也在逐步走出阴霾。在投资者信心和情绪逐步向好的时候,很多优质个股经过整理,也开始慢慢迎接估值修复行情。

股价在长期内必然向价值靠拢,经过长期下跌后,可以说,市场满地都能找到便宜的优质筹码。结合技术分析来研判,就能找到开始进入上身通道的优质筹码。当然,在市场运行过程中,波动仍不会少,但是不会影响优质个股的估值修复之路!所以,我认为对于长期来说,投资只用做好三件事:1、发掘优质个股:分析确认经营向好、估值偏低;2、寻找进入上升通道的质优低估个股!3、持股等待估值修复,或结合技术分析判断上升趋势到顶。这样下来,不管是长线、还是短线,都能取得良好的效率!

所以,综合分析看,我仍认为现阶段,就是如何更好利用市场机会的时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