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突破近在咫尺!

政策面:

政策风向未变。恒立实业14个交易日走出13个涨停板,没有被关小黑屋、没有被约谈!说明当前管理层对市场小心呵护的态度!何况基本面上,对标经济增长和化解金融风险,一篮子措施已经出台,还会陆续出台。

消息面:

“沪伦通”业务培训开启,年内推出概率大增,同时伦敦副市长Rajesh Agrawal表示:沪伦通很可能12月落地。

深交所:近期,恒立实业、*ST长生等股票交易异常,累计涨幅较大,股价已严重背离公司基本面。对此,深交所密切关注,重点监控,逐日核查,并发出关注函件,督促相关公司强化风险揭示。

评:为了维护市场,当前监管放松,由交易所来做风险警示保护投资者,短期对游资会有一定影响,但对于引导和保护普通投资者是有好处的,预计对市场的影响不大。同时,我一直坚持散户一定要重视基本面,改变投资思路,切忌追涨杀跌的投资行为。随着资本市场国际化,A股的投资风格也会逐步改变和世界接轨,现在正是时候!

大盘温度:

长期:向好。“政策底+估值底+情绪底”成立。从近期市场的走势看,我认为情绪底部也已经完成。

短期:近期围绕低价股和垃圾股的炒作或随着恒立实业从高位滑落暂告一段落,但我认为短线资金不会休止,仍会不断发掘题材进行炒作。而大盘经过昨日大涨后今日分化整理,短线面临方向选择,向上突破的可能更大,一旦量能打开,近期有望突破2675,目标位仍维持2915的判断。

市场策略及投资机会:

长线:继续以质优低估为核心。继续关注:券商、5G。消费股近期企稳后可以寻找低吸机会。

短线:当前判断短线市场经过整理后仍有望完成突破,短线紧密关注近期大盘的走势,一旦放量突破,有望再次走强,支撑位2590,目标位2915。短线机会重点关注:环保、传媒、地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