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富瀚微(300613)

上海富瀚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4月,专注于视频监控芯片及解决方案,满足高速增长的数字视频监控市场对视频编解码和图像信号处理的芯片需求。富瀚提供高性能视频编解码SoC和图像信号处理器芯片,以及基于这些芯片的视频监控产品方案。富瀚致力于与国内外设备制造商、解决方案提供商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共同把握市场契机,为客户提供高性价的产品和服务,持续创造价值。截至2016年6月30日已取得了20项发明专利、31项集成电路布图设计登记证书,为公司保持持续产品创新奠定了技术基础。小盘股。总体财务情况良好,资产质量较好,成长稳定。短期走势强势涨停,保持上攻势头,近期走势相对强于大盘和行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