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盛运环保(300090)

安徽盛运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机械设备研发和生产公司。公司主要从事输送机械产品和环保设备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带式输送机和干法脱硫除尘一体化尾气净化处理设备,广泛应用于建材、水泥、电力、钢铁、矿山、港口、化工、垃圾焚烧尾气处理等多个行业。公司为安徽省2008年首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民营科技企业,曾荣获安徽省百强民营企业、安徽省先进中小企业、安庆市三十强工业企业、桐城市十强企业等荣誉。公司为中国重机协会带式输送机分会会员单位、中国重机协会矿山机械分会会员单位、安徽省环境保护创新试点单位、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员单位。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荣获安徽省质量监督局颁发的安徽省质量奖。公司使用的盛运商标""被认定为"安徽省著名商标"和"中国驰名商标"。大盘股。多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上涨趋势。短期走势强势涨停,保持上攻势头,中线处于强势状态,近期走势相对强于大盘和行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