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接近尾声,继续观察2560点上方的企稳动作!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低开,呈现出震荡走低的格局,整个早盘均处于弱势震荡格局。市场低开后,回补此前的高开跳空缺口。券商、银行等金融股成为今天的杀跌主力,5G概念表现相对较强。

周五美股大跌,情绪上对A股的产生影响。在今日完成12月3日跳空缺口的回补后,已经不存在补缺口的压力和担忧。连续4个交易日调整后,从时间窗口看,面临短线方向选择的节点。从成交量分析看,周五沪市成交不足千亿,今日早盘调整阶段仍处于缩量的态势,下行压力并不大,从技术走势分析看,已经临近调整的尾声。

在国内5G不断向商用推进的情况下,5G板块今日再次走强,有望维持全天热度。在此基础上,经过早盘的震荡整理,其它热点(如充电桩、油气改革、黄金等)能适度配合,有望在下午带活人气,从而完成近期的企稳动作。

策略上,仍以等待企稳为主基调。而从走势研判看,大盘短线企稳后,选择向上的可能更大,何况,中长期趋势在政策驱动下是处于上升态势的,那么对于持仓的优质个股,继续建议持股等待,而不应盲目割肉。仓位继续控制,等待企稳后择机低吸优质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