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角形整理形态有望一捅就破!

沪指早盘小幅高开,随后三大指数一路上扬,一改近日的疲软态势,大基建板块集体发力,汉嘉设计、山东路桥、新疆交建等多只个股涨停,家电、酿酒等消费白马股也纷纷走强,但小盘题材股炒作氛围较差,自然连板股仅剩下汉嘉设计,当投机炒作受到监管打压,低位相对滞涨的绩优蓝筹更易获得资金认同。盘面上看,高铁、水泥、家用电器、5G、建筑材料、白酒等板块涨幅居前;高送转、农业、ST板、北汽新能源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36亿,深股通净流入32亿。

今日北上资金净流入达68亿元,创近期新高。两市成交金额一举突破3000亿元(3048.34亿元),今日上综指刚好摸高到三角形整理的压力线后小幅回落,如明日能继续保持量能站上2650点,基本完成对三角形整理的突破,开启新一轮攻势,如市场预期实现突破上攻,测算压力位出现在2820-2920一线,如能突破压力区间,本次上攻有望达到3000点附近。

据工商时报报道,中央经济工作会或于12月14日-17日举行,根据此前我们的分析,本次会议有望发布支撑经济上行的政策,从而对市场再次形成有力的政策驱动力。

近期,在市场调整阶段,我们正确地预判到市场调整的空间以及短期方向的选择。同时,在近期观察北上资金的净流入趋势,结合到标普道琼斯指数将纳入A股的思考,我们提出了年底或会上演MSCI相关概念,今日也得到了市场验证,短线风格有切换的迹象,建议投资者重视。

本阶段以来,很高兴和投资者一起度过了市场调整的时间段,近期对投资者适当捕捉市场热点机会的建议也得到了市场红利,如明日能最终完成突破,从而确认短线上攻方向,那么可以适度开始加仓。

投资机会方面,中线建议继续关注5G、券商,建议增加基建板块。短线投资机会方面,建议关注:基建、MSCI概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