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年12月19涨停揭秘

A股三大股指全天再现单边下行走势,个股持续走弱,招商银行大跌4%,猪肉、石油、医药等板块领跌,尾盘多只创投概念股炸板,市场赚钱效应较差,资金观望情绪较浓厚,从日线级别来看,量能继续萎缩,短期均线呈空头排列。沪指跌1.05%,报收2549点;深成指跌1.48%,报收7418点;创业板跌1.90%,报收1268点。盘面上看,猪肉、石油、医疗器械、自由贸易港、医药电商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6900万,深股通净流出4亿。详细的分析如下:

  一、个股活跃程度及脉络

  盘面上,午后创投股逆势拉升,华控赛格一度收获四连板;山东菏泽打响取消楼市限售第一枪,受此消息影响,房地产板块全天持续走强,鲁商置业、荣安地产等多只个股涨停;次新股开盘较为活跃,泰永长征两连板,天邑股份随后涨停;创投板块逐渐回暖,西安旅游、深南股份涨停。

  二、主流看点

  房地产、创投  封板效率: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