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大指数小幅调整,新老题材交替!

早盘沪深两市延续上周五的调整格局,正如我们早盘所讲,沪指在2515-2574点之间做区间震荡整理。盘面上,题材分化较明显,次新板块高开低走,前期持续火爆的5G、特高压等板块开始回调,钢铁和煤炭两大周期板块则逆势上涨。

值得注意的是,钢铁和煤炭皆属于低位、低估值的权重板块,盘面呈现出来的的这种跷跷板效应,多少带有热点切换下的维稳色彩。因为这一波行情始于新基建中的5G概念,在整个新基建的分支题材尚未炒作完毕之前,反弹行情就还没有结束。故,权重出来稳定一下就易于理解了。

今日早盘的氢燃料电池和新能源汽车概念股的上好表现,也进一步印证出新基建炒作仍在纵深延展,说明活跃资金并没有退场,只是从新基建的一个分支题材切换到了另一个分支题材上。所以,眼下仍是积极布局、耐心持股的时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