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逼空行情,逢高减仓!

今日沪深两市全天上演单边上涨行情,证券、白酒、超级品牌等蓝筹板块齐齐上涨,助沪指一步步向着季线2589点前进。但沪市量能还是不足,这种逼空行情并不会有太强的持续性,短期内沪指还是会维持在2515-2589点之间做区间震荡。

资金方面,北上资金今年以来持续净流入,显示出大资金做多的决心,这批资金也是这一轮行情的主要推手。题材方面,工业互联网、5G都有不错的表现,但近期强势股的分化却愈发严重,新疆交建、贝通信均以大跌收场;东方通信、鹏起科技盘中再创新高。两相对比,不难看出,市场活跃资金比前一阵子要少一些了,多数资金开始落袋为安。从两市连板家数仅6家也充分说明了短期题材炒作正在逐步退潮。

所以,尽管大资金仍在频繁入场,但短期要注意获利盘兑现的风险,切勿追高。耐心等待沪指回补下方2515点的缺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