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的龙头已经诞生 这个板块资金已经潜入

在美股的持续上涨带动下,周五早盘指数悉数小幅高开,随后经过一波急挫沪指回踩到2570点后就展开拉升,下午继续放量拉升冲过60日均线,并且显著放量,下周挑战半年线?创业板指从技术面来看就相对羸弱一点,上方仍有60日均线和缺口压制,成交量还缩小了,虽然涨幅没拉下,但是从成交量来看很明显资金今天进攻的主要方向是大盘股。早盘领涨的大盘股主要是白酒板块,午后有色、钢铁、银行等板块挤了进来齐力拉升指数。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前期涨幅过大的一些股开始集体杀跌,比较明显的有5G、特高压、和创投高位龙头股均跌停,所以应该转换思路,避开高位股。

高送转:顶固集创三个一字板,高送转龙头;盛宏股份和九典制药属于填权概念,周五也被带动上板了,两只均为远端次新股,可把握一下投资机会;周末预计还会相继公布高送转预案股,下周可能迎来一波高送转炒作热潮

业绩预增:方大集团业绩预增79%至110%,直接三个一字板,一点机会都不给,周五放巨量,下周一要开板,四板有较大压力,不建议去追高;硅宝科技两连板,周五大幅高开秒板,这种情况集合竞价挂涨停价才能进,所以基本也是没什么参与机会;业绩预增股值得去挖掘一下,从盘面表现力度来看不错,值得潜伏一下。

产品涨价:宏达股份两连板,周五高开回踩了一下半年线,像这种机会就可以把握一下,三板也不适合接力了;六国化工值得关注一下,价格也不高,刚突破年线,市值也偏小,是游资喜欢的标的。

有色:中孚实业走趋势性上涨,成交量也是递增放大,有可能模仿之前东方通信的走势,可做重点跟踪;宏达矿业、中润资源、焦作万方均是低位起涨,宏达矿业股价较为活跃,有望重新突破60日均线反攻,但唯一不足的是业绩亏损;中润资源业绩扭亏为盈,预计周一享受溢价直接突破上方的压力线,小幅高开情况可把握一下机会。

炒作题材方向一定要明确,决不能看盘中哪个板块有异动就冲进去,而近期刚好热点都是一日游比较多,这种情况追涨就很容易吃亏,所以首先要明确炒作的路线,然后再去分析个股的技术面和基本面,为了方便大家明确炒作方向,小编将会持续发布操作思路做参考。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若小编的分析让您受益,无须您任何回报,请您“高抬贵手”在贴子下方回一个“赞”字,万分感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