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震荡整固,警惕回调风险!

沪指全天缩量震荡,盘中回踩5日线,板块再度分化,市场无明显热点。以化工股为代表的周期股大幅调整,个股严重分化,鲁西化工牢牢封死跌停。而格力电器的涨停和万科午后的大涨,则成为了市场稳定的重要因子,但目前由于成交量有萎缩,多数都是脉冲的行情,导致了指数容易出现盘中的冲高回落。目前市场高度定格在精准信息八连板,但盘后的一则减持公告却可能将龙头扼杀。明日若精准信息倒下,7连板的福安药业若不能突围成功,那市场短线生态将面临极大考验。另外几只核心股顺灏股份浙江龙盛美锦能源目前也是高位出现较大分歧,明日这几只票的走势直接关系到短线的炒作氛围!需要注意的是,这两天亏钱效应已经越来越明显,警惕盘中指数和个股的共振杀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