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探底回升,题材炒作继续升温!

早盘受亚太股市集体低开影响,沪深两市也纷纷低开,随后证券板块跳水,引发股指的快速下滑,再次下探到3200点附近寻找支撑。

好在权重板块的跳水并未引发市场恐慌盘出现,新出现的热点超级真菌概念带动医药股集体反弹,老概念工业大麻因多只个股有医药属性也是强势上涨。尽管资源品和周期股都表现不佳,昨日大跌的化工股也未出现超预期的反包情况,但市场人气不减,足以说明在牛市环境下,易涨难跌。

短期来看,股指还是大概率会维持一个区间震荡格局,操作上尽量回避高位题材股,低吸潜伏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