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弱势震荡,高位股集体杀跌!

在昨日几大指数都出现中阴线杀跌后,今日并未迎来像样的修复性行情,这也就预示调整还没结束,短线或有反弹,但趋势已经掉头向下!

从小时图来看,沪指的下方支撑在3140点附近,虽然只有50个点左右的空间,但很可能接下来的调整如今日一般,权重股稳住盘面,题材股集体杀跌。特别是近期的高位股,如:美锦能源龙津药业国际实业浙江龙盛等,今日均出现较大幅度的杀跌。

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这种行情才是最容易亏钱的时刻。近期操作难度不断加大,火中取栗实不可取。此时,降低仓位,控制回撤,保住本金才是第一要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