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知全局方能逆流而上

早盘市场受外围走势影响,小幅低开杀跌,盘中虽有反弹但资金承接乏力,市场应声而下。盘面上,有三条主线。第一条是人民币贬值概念股,该板块走强的逻辑是因为人民币跌破“7”的重要关口。第二条是黄金概念,全球整体投资环境和国际关系不太乐观,导致大量避险资金介入。国际金价上个交易日再创新高,盘中黄金概念股联动走强。第三条是受消息刺激的区块链,央妈加快推进我国数字货币(DC/EP)研发步伐,对区块链数字货币构成大利好。受此消息刺激,奥马电器新晨科技精准信息等多股封板,总体来看,指数持续走弱,但题材股表现明显强于权重股,因此多一份耐心静待指数和题材共振上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