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家好,今天是2016年最后一个交易日。

大家好,今天是2016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继续无聊窄幅震荡,也没太多可说的。

在股市里摸爬滚打了又一年,经历了熔断等一系列黑天鹅,相信大家今年过的都不容易。

简单回顾,我今年操作还可以,年初轻仓防守躲过了熔断,后边几次大的反弹都抓住了。

除此之外,比较欣喜的是我在今年开始的天使投资事业,大干快上,取得了非凡成绩。

不管投资成绩怎么样,今年算是过去了,明年再战了。

但是,我希望这里的每一位朋友不管盈亏都能总结反思一下自己的操作,成功,失误的地方,只有会反思会总结的人,才可能成长。

第二个事,希望大家能坚持复盘,不管行情如何,学着不做韭菜,就是从坚持复盘做起。韭菜思维就是行情差一点就不看了,套上就不看了,然后等高位再追。

第三,想跟大家说的,投资赚钱没那么容易,需要付出艰苦卓绝的努力,开户炒股是个没门槛的事,所以,所有聪明人都进来了,跟这么多聪明人博弈,一定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希望每一位经验尚浅的朋友不要把这事想简单了,不要幻想找个股神抱个大腿就可以稳赚不赔了,更不要幻想找个股神把账户给他操作就可以数钱了。抱有这类想法的人结局都是悲惨的。基本上都是本金本人骗光。

最后,想跟大家说一句话,人生不只有股票,要做一个生活的赢家,最起码也得做事业上的赢家,不需要跟别人比,做最好的自己就是成功。祝看到这条信息的所有朋友,新年快乐!都能拥有一个好身体,好生活,好事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