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接下来挖掘中盘股潜伏倍增机会!

接下来挖掘中盘股潜伏倍增机会!

三月首个交易日开门红,市场可谓是非常的给力。我们看到的是直接又是像上周四的这种高开,但是高开以后也和上周是一样都是呈现了盘中回落,但是最终的结果却是和上周四截然不同。是高开回落,却逐渐的走强。

从这种走势上来说,盘面当中的信号很多,一些一线的核心品种也出现了修复性的反弹。那同时像一些像稀土、半导体还有包括像一些食品饮料等等的一些板块反弹,整个市场是呈现的一种普涨的格局。

但是从整个2月份调整到现在空间方面差不多到了,问题还是出在时间上。那因此从角度上,有理由相信,整体市场围绕3500还将会进行进一步的反复夯实,犹如在当时1月份那一段。以这1月这中下旬的那一段调整,可以说几乎如出一辙。它是需要通过一定时间的反复震荡去积蓄,整个市场后续进一步上涨的动能的。

另外也看到了整体两市的成交量是出现了略微的萎缩,这也是说这种全面普涨在缩量的背景之下,可能周二市场就会出现一定的分化。但是说了整体3月份的结构性的行情,它将会远超1月份以及2月份的这样结构性的行情机会。

所以大家除了看对大势以外,还要对于相关的一些板块和相关一些品种要进行深入的挖掘。那接下去从整个市场的风格来看,抱团还将会延续,只是抱团的对象可能从之前的一线慢慢地换到了一些中盘股里面。所以这也是未来大家要重点去挖掘的一些对象。



好了,就先聊到这,如果你喜欢或对你有所益处,那请点赞、转发、添加关注后即可与上钧及时亲密交谈啦!感谢大伙一直来家的信任和支持啦!你们的一评一赞一转都将是马上钧看市努力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